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每月人均增加120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6:1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22日电 (记者 杨霞) 广东省劳动保障厅和财政厅最近联合下发通知,把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每月人均向上调整120元左右,使全省基本养老金人均超过1000元,欠发达地区月均基本养老金不低于450元。

  目前,广东全省各地正迅速展开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以确保按时足额将新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尽快发放到全省248.5万名企业离退休人员手中。

  据了解,本次调整对象是2007年6月30日前已领取基本养老金的参保人,调整增加的待遇将从2007年7月1日起计发。调整充分考虑全省在岗职工工资增长率、物价增长以及各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采取普遍调整与政策倾斜调整相结合的原则。

  通知中明确了调整的具体办法,并对离休人员、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老工人以及具有高级职称的退休科技人员和80周岁以上老人予以重点倾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