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省出口前7月超5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7:38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8月20日讯 (记者 郑书成) 山西出口增势减缓的形势今年将得到扭转。今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前7月,全省进出口总值完成80.55亿美元,其中出口50.71亿美元,同比增长47.8%。

  长期在我省出口商品中唱主角的煤炭,今年前7月,出口却出现明显下降。前7月,全省煤炭共出口187.51万吨,下降41.84%,出口金额 1.33亿美元,下降34.7%。与煤炭不同的是,我省的不锈钢板材出口却是有明显增长。前7月,在所有的出口商品中,不锈钢板材出口 24.29万 吨 , 增 长222.13%,出口金额9.63亿美元,增长479.67%;焦炭、金属镁、热轧普通钢铁板材等出口也有不同程度上升。

  据了解,今年国家

出口退税政策调整,对以初级产品出口为主的我省影响很大,一时间出口增势减缓。出口产品增长,对我省出口摆脱不利局面有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