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南部分银行提高购房首付比例 控制房贷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长沙8月20日专电 (记者 陈黎明) 湖南部分银行开始控制房贷规模,调整放贷增速的迹象初显。

  记者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了解到,该行已针对外地客户及多次购房者加强资格审查,并要求二次或多次购房者提高首付至四成。但对于自住型购房行为,银行仍维持原来的首付比。建设银行湖南分行、光大银行长沙分行等也提高门槛限制投资型购房。建行湖南分行取消了购买第二套住房消费者的优惠利率,而对贷款购买别墅的,要求首付不低于40%。此外,商业地产信贷首付更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