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8:18 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电 从9月1日起,上海对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上限进行调整,从以户为单位计算贷款额度,改为以户为基础,配偶或参贷人分别计算额度,这样首次购买自住住房家庭每户最高可贷50万元。

  根据新办法,首次购买自住住房的家庭,每户(参贷人数在2人及以上)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达40万元;若缴纳了住房补充公积金,另可增贷补充公积金10万元。这样,每户最高可获得50万元贷款。对于只有一个人参与贷款的家庭,基本公积金贷款不超过20万元,补充公积金贷款不超过10万元,即总计不超过3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