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西民企永乾200万物资捐赠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2:59 中华工商时报

  由中华慈善总会、广西区民政厅主办,民企广西永乾公司协办的“爱心奉献·博爱之旅”大型赈灾慈善系列活动日前在南宁拉开序幕,永乾公司向灾区和老区人民捐赠近200万元物资。广西区民政厅副厅长、广西慈善总会会长肖芳佐、广西慈善总会秘书长郭泽华、永乾公司董事长许武焕、总裁李国生、行政副总裁徐浩峰和社会各界代表、主流媒体记者约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新闻发布会。

  永乾公司董事长许武焕说,近期国内多个省份遭遇灾情,永乾公司作为一家全国性生物科技型企业,在企业自身经济得到较快发展的同时,永乾公司有责任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献上一份力量。

  据悉,永乾公司这次向灾区和老区人民捐赠近200万元的物资,都是该公司生产经营的营养饲料、优质生物肥料、开心果茶饮料及一批生活用品,主要是送往受灾较为严重的广西桂林、广东湛江、湖北黄梅、安徽阜阳等地。

  广西区民政厅副厅长、广西慈善总会会长肖芳佐在会上说:“广西永乾公司是一家刚成立不久的民营企业,从公司的发展战略上,他们的业务与灾民没有直接的联系,今天他们能尽自己的能力为灾区人民送去物资,支援灾区人民,尽一份社会责任,献一份人间真爱,他们的这种精神值得广西民营企业和机关单位学习和推广。”记者张文德南宁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