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邮储开办小额贷款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2:22 第一财经日报

  霍侃

  8月18日,北京邮政储蓄在平谷区新平支局成立了第一个小额贷款营业部,这标志着小额贷款业务在北京正式开办。

  在小额贷款业务开办之前,北京邮政已经推出了定期存单小额质押贷款业务。此次开办的小额贷款业务,主要客户对象是微型或小型企业主、个体户或农户等,采取商户联保、商户担保和农户联保三种形式贷款。

  据了解,商户类小额贷款年利率为11.88%到13.68%,贷款期限为一年之内,贷款金额在10万元之内。农户类贷款利率最高11.88%,每户最高可贷5万元。

  今年5月22日

银监会批准
邮政
储蓄机构在陕西、湖北、
福建
、河南、山东、浙江、北京等七省市开办小额贷款业务试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