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河北落实土地问责制 土地违法案件必须异地互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7:2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石家庄8月16日电 (记者 王明浩) 为遏制日趋严重的土地违法违规行为,从现在起,河北将从各地抽调执法监察骨干,在全省进行土地违法违规案件集中异地互查,前后为期1个月时间。

  此次互查共抽调执法骨干200余人,组成11个工作队,主要是互查2004年10月以来各地对土地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包括领导批办的案件、媒体网络披露的案件、卫星遥感发现的案件、群众上访举报的案件,以及检查组巡察掌握案件的处理情况等。

  据介绍,此次行动要求严格落实土地问责制。凡行政区域内被领导批示的案件且被查证基本属实的;对土地违法违规行为不制止、不查处,对土地违法违规问题隐瞒不报、压案不查的;违法占地面积较大、影响恶劣的,一律严肃追究当地主要负责人的领导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