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公积金贷款最高调至4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2:09 第一财经日报

  任绍敏

  上海住房公积金网昨日挂出《关于调整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的通知》(下称《通知》),对上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作出了调整,首次购买自住住房,每户家庭最高贷款限额为40万元。

  《通知》指出,根据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定,要求各住房公积金贷款受托银行及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自2007年9月1日起,对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上限作出调整,对第一次购买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从以户为单位计算贷款额度,改为以户为基础,配偶(或参贷人)分别计算额度的办法,且每户家庭最高贷款限额为40万元;若有补充住房公积金的,每户另增加补充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10万元。

  《通知》说,调整分两种情况:一是有两个人及以上参与贷款的家庭,首先分别计算每一个符合贷款条件的借款人的可贷额度,每个人的基本公积金可贷款额度不超过20万元,补充公积金可贷款额度不超过10万元;然后将所有借款人的基本公积金可贷款额度累加,合计不超过40万,补充公积金可贷款额度累加,合计不超过10万元。一户家庭总贷款额度不超过50万元。

  二是只有一个人参与贷款的家庭,仍按现有计算规则,基本公积金可贷款额度不超过20万元,补充公积金可贷款额度不超过10万元,总计不超过30万元。

  《通知》还提出,其他已有明确规定的贷款政策和条件不变,继续执行。而且,今年9月1日起

住房公积金贷款受理查询系统和审批系统将按上述政策规定进行设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