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东投放40多亿元贷款扶持生猪养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20:39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15日电(记者 王汝堂) 为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今年以来,山东省各级农村信用社加大对生猪养殖的支持力度,至今已为生猪养殖户和企业发放贷款40多亿元。

  记者从山东省农村信用联社了解到,山东省各级农村信用社对符合贷款条件的生猪养殖户,积极发放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农户联保贷款,同时创新中小企业担保方式,解决生猪生产企业担保难问题;对生猪养殖户和企业的贷款申请加快办理速度,及时予以评级授信,并享受贷款优先、额度放宽、利率优惠、手续从简政策, 对生猪养殖大户的贷款余额可以达到10万元以上。

  山东省各级农村信用社通过加大信贷支持,帮助小规模养殖户提高标准化饲养水平,扩大生产规模,推动一批优质生猪养殖龙头企业和生猪养殖示范区提高集约化水平,到目前为止,有20万户左右的养殖户获得贷款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