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外企青睐北部湾经济区 前6月引进资金381.5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6:5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宁8月14日电 (记者 郑盛丰 庞革平) 深圳盐田港集团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今天在南宁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双方将以防城港码头资产为合作平台,共同合作组建合资公司。

  此次战略合作,深圳盐田港集团将发挥该集团在集装箱码头运营、管理、航线开发等方面的优势,并引进更多的资金和资源,加快北部湾亿吨级区域性国际枢纽港建设。

  自去年广西提出泛北部湾合作构想以来,印尼金光集团、芬兰斯道拉恩索集团、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石油集团、香港中电、国投电力纷纷投巨资合作开发北部湾。新加坡万邦集团、香港前沿国际集团等一批跨国公司也已确定在广西沿海投资项目。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广西引进的区外境内到位资金达381.52亿元,同比增长51.1%;外商直接投资3.09亿美元,同比增长7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