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二手房市场价升量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3: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7月,上海二手房指数为1820点,较上月涨69点,涨幅为3.94%。房屋成交价格不断攀升,多数区域的平均价格涨幅在5%至10%间,成交量略有减少,市场处于稳步上升期。

  根据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最新统计显示,全市二手房价格上涨速度加快。其中,浦东新区由于轨道交通6号线及8号线年底即将开通的利好,7月老工房价格平均涨幅7.8%,居全市首位。尤其是罗山板块和上南板块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涨幅分别为10.44%和8.67%。

  闵行区几大商业中心正在拓展,也为七宝、莘庄及梅陇地区增加上涨动力。7月闵行售后公房的平均价格涨幅为4.7%。黄浦区由于世博建设的加速及区域内地铁预计将在今年底开通,整个板块价值提升明显。板块内受益最大的蓬莱地区本月价格涨幅为4.92%。徐汇区在植物园板块及龙华板块的带动下,涨幅为4.22%。

  作者: □记者冯婷 实习生李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