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房价涨幅名列倒数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2: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林劲榆 实习生 杨斯媛 报道 昨天,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了6.3%。其中,上海房价同比上涨0.8%,涨幅名列倒数第二。

  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价格涨幅比一季度高0.7%,其中深圳、北海和北京的涨幅较高。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4%,涨幅比1季度高0.4%。其中,普通住宅、高档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了6.8%和7.1%,涨幅分别比一季度高0.6和0.3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9%,涨幅比一季度高1.7%。

  二季度,土地交易价格涨幅最为明显,同比上涨了13.5%,其中居住用地交易价格上涨16.2%,涨幅比一季度高7.3%。

  二季度,上海

房价同比上涨0.8%,仅高于金华,名列倒数第二。其中,上海的
二手房
价格涨幅较为明显,同比上涨1.1%;新房上涨0.5%。土地交易价格指数涨幅最高,同比上涨了7.9%。
房屋租赁
价格同比上涨了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