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宁波今年前7个月商品房卖了26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9:00 现代金报

  1年内空置面积减少了4.5万平方米

  金报讯(记者 李建)记者昨天从宁波市统计局获悉,今年宁波市房地产在开发投资平稳增长的同时,销售旺盛。受此影响,今年前7个月宁波市1年内空置面积又减少4.5万平方米。

  今年前7个月,宁波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51.2亿元,同比增长9.8%,较1-6月略增0.3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100.2亿元,同比增长9.7%。

  在开发投资平稳增长的同时,宁波市房地产销售情况日趋旺盛。今年前7个月,商品房销售面积438.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6.6%。商品房销售额267亿元,同比增长69.7%。在全国房价一片上涨声中,在6月销售净增98万平方米的情况下,7月销售又净增8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70万平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