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3年审计出违规资金13.8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6:11 新民晚报

  免职、降职、撤职22人,移送纪检监察和司法机关处理4人

  2004年至2006年期间,上海19个区县审计局共审计查出违规资金13.85亿元、管理不规范金额71.4亿元。昨天(9日),上海召开区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红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统计,2004年至2006年,上海市19个区县审计局共审计党政领导干部785人,区县管企业负责人员113人。在审计查出的违规资金、管理不规范金额中,涉及领导干部直接责任的问题金额6.2亿元。审计还发现领导干部个人经济问题金额395万元。通过审计,有关部门参考审计结果,给予领导干部免职、降职、撤职22人,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和司法机关处理4人。

  会议透露,上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委、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党委已联合制定了《上海市市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办法》,近期将由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施行。该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完善权力制约机制,推进审计整改工作。(通讯员 林忠华 记者 金孜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