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今年上半年河北省经济适用房开发规模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7:04 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石家庄8月9日电 据河北省统计局调查统计,这个省上半年经济适用住房施工面积为252.7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12.4%,仅占住宅开发施工规模的7.3%,其中销售面积仅为45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38.4%。

  据了解,河北省上半年房地产开发住宅施工面积3461.6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23.6%,住宅销售继续看好,共销售77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4%。这些总体数据与经济适用住房开发规模下降形成强烈反差。

  专家分析认为,河北省上半年

房地产开发投资比上年同期增长38.4%,已占城镇投资的12.1%,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量居全国第15位,较少的经济适用住房开发份额与总量十分不相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