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扶植生猪生产 提高低收入人群补贴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3:38 第一财经日报

  冯迪凡

  针对全市猪肉等价格与去年相比上涨幅度过大现象,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在近日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上表示,要“扶持生猪生产”。建立能繁母猪补贴制度,依据全市实有能繁母猪数量,按每头50元的标准补贴,所需资金由市和区县财政各负担50%,尽快将能繁母猪补贴资金发放到养殖户(场)手中。

  戴相龙在会议上表示,推进能繁母猪保险,本着自愿的原则,对全市实有能繁母猪给予保险,所需保费由市和区县财政各负担40%,养殖户(场)负担20%。此前,戴相龙曾深入静海县生猪屠宰企业调研,就进一步做好生猪市场供应、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

  天津已从6月1日起将全市低保标准由现行的每人每月30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330元;将城镇特困救助对象救助标准由现行的每户每月80元,调整为每户每月88元。同时,提高全市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按照10%的水平提高,从2007年1月1日起补发,当年调整标准所需资金,全部由市财政负担。今年6月至7月15日对大中专院校食堂给予了财政补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