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李源潮率团千里陕西行苏陕高层共话经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3:36 第一财经日报

  傅航

  8月7日至9日,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省长梁保华亲自率团千里奔赴陕西,开展苏陕经济合作。

  据悉,上个月,陕西与江苏共签订合作项目合同21个,总投资51.2亿元。其中投资15亿元的陕西安康30万吨非粮燃料乙醇、投资10亿元的西安高新区联创西安软件外包基地、投资6亿元的杨凌肉制品加工等一批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8月7日晚,南京联创科技集团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在大唐芙蓉园签订了投资30亿元人民币的西安国际软件外包基地项目和投资10亿元人民币的现代信息服务业——西安市城市信息化(城市一卡通)项目。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苏陕进行经济合作座谈时李源潮表示:“积极参与西部大开发,支持陕西实现发展新跨越,既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江苏自身发展的客观需要。”他表示,将全面加强与陕西的交流合作,重点推动陕苏两省政府签订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挂钩协作和经济合作的协议》。

  座谈会上,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表示,纵向看陕西有进步,横向看差距仍很大。陕西要学习江苏的开放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学习江苏推进工业化、城镇化的新思路,和富民优先、促进和谐的好做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