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开展零利肉平抑肉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8:27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重庆市昨天正式启动“零利肉”直通车行动。重庆华牧集团与公交集团联手,选择主城6区设点,市民可免费乘坐到渝北肉业园区的公交专线,每人当日可购10公斤“零利润”猪肉,每公斤比当日市场价便宜6角钱,低保户每公斤另优惠0.5元。同时,对特殊群体实行免费配送。

  据华牧集团董事长左应鸿介绍,作为重庆市最大的生猪屠宰企业,华牧集团在重庆主城区推出“零利肉”,目的在于平抑肉价。

  “零利肉”销售活动期间,凡到华牧肉业科技园购买白条肉的市场零售商,按每头20元的标准予以补助。华牧集团还将按每公斤低于当日市场批发价0.2至0.4元的价格,向主城区各大中型超市实行“零利配送”。此外,在学田湾、上新街、南坪、弹子石等农贸市场的华牧集团的猪肉直销店实行“零利销售”,每公斤比当日市场销售价低0.6元。据分析,通过这些措施,华牧集团每天给消费者让利6万多元,此项活动将持续2个月。 郭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