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省市紧急部署副食品生产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4: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8日介绍,在国务院《关于促进生猪生产发展稳定市场供应的意见》下发后,天津、黑龙江、湖南三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对贯彻落实国务院文件和“菜篮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积极部署,切实抓好猪肉副食品生产供应工作。

  8月2日,天津市委主要负责人批示要求天津市各级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和把握市场主要农副产品的价格变化,切实抓好生猪等副食品的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并深入农贸市场开展调研,了解猪肉、鸡蛋、蔬菜等主要农副产品的价格、市场供应和销售情况。7日,天津市政府专门召开常务会议,对下一步落实国务院文件和“菜篮子”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8月3日,黑龙江省委主要负责人批示要求各相关部门保证市场供应,切实加强市场监管。4日,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有省发改委、商务厅、物价局和哈尔滨市负责同志参加的会议,进一步传达了温家宝总理指示精神,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保障供应、稳定价格的各项工作。

  8月7日,湖南省委主要负责人专题听取了价格部门关于生猪生产供应和市场价格的情况汇报,并就贯彻落实国务院文件和“菜篮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生猪生产供应和价格调控监管作出明确指示。

  湖南省政府主要负责人专门到岳阳、长沙等地考察生猪生产供应和价格问题。湖南省政府多次召开常务会议、各市州负责人会议和省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国务院文件和“菜篮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具体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