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家庭电视新趋势:嫁接网络和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21:0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最近,一种融合电脑网络使用、和电视收看功能的、“家庭媒体中心”将在市场上推出。 最近,中央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天柏宽带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央节目平台集成合作协议”,推出家庭媒体中心。这项技术实际上是迎合了家庭数字化、信息化发展的潮流,就是把电视机和计算机进行融合,把电视机的功能拓展到计算机上去,同时把计算机上的内容搬到电视机上来。而这些功能的融合,通过一个小小的机顶盒就能实现。天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品说:“ 是把大量的互联网内容通过电视机作为一个终端,显示到咱们电视观众面前。那么利用一个遥控器就可以把计算机的复杂操作变成家里头每个人都能用的一个信息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