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黑龙江:查出违规资金2.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华社电

  记者从黑龙江省审计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共对376名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查出违规问题资金2.1亿元、管理不规范资金1.8亿元,涉嫌违法责任人被移送有关部门查处。

  据介绍,黑龙江省各级审计机关把审计监督的着力点放在财政收支、重点支出、社会保障资金、国有资产管理、重大建设项目的决策程序与效果等方面,发现和揭示擅自决策或因决策失误造成管理缺位、资金浪费、国有资产流失以及其他违法违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今年,黑龙江省各级

审计机关将村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作为服务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措施,扩大了村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范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