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孙志刚表示:安徽省将大幅提高猪肉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7:19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合肥8月1日电安徽省常务副省长孙志刚表示,针对近期猪肉价格上涨,安徽省政府决定自8月起向低保人群及大中专特困群体发放适当补贴。同时,大幅提高猪肉储备,完善猪肉储备体系。

  孙志刚说,针对猪肉涨价对低收入群体的影响,安徽省从8月起,将对两类困难群体发放“肉价补贴”。一是对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人均每月补贴10元钱,补贴时间为今年7月到12月。补贴资金分两次发放。此外,对于城市大中专困难学生,中央和地方财政还将安排专项补助资金,给予适当补助。并及时、足额分配和拨付补贴资金,促进学校伙食价格相对稳定。

  从现在起,安徽省还将加大生猪活体储备的数量,将活体储备从过去的2.5万头扩大到12.5万头,进一步完善猪肉储备体系和应急调运机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