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汉建保障住房示范小区 经济适用房也可租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黄振琳 通讯员 谢平报道:武汉市国土房产局昨介绍,经市政府同意,武汉将在罗家港东建设72.7万平方米的大型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正在制定招标方案,将建设成为包括经济适用住房、廉租房、租赁型经济适用住房和新型、环保、智能及科技程度较高的国家级保障性住房示范小区。

  据介绍,该小区将实现武汉市住房保障的诸多设想,如经济房既可销售,又可以租赁给买不起经济房、又达不到住廉租房条件的“夹心层”居民等。

  另外,为完善住房保障政策,武汉市近期开展了三项大型调查:一是将于9月份形成调查报告的“周边城区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住房情况调查”,将为远城区居民住房保障提供政策依据。

  二是进城务工人员住房情况的初步调查。从调查的情况看,目前在汉务工人员近100万人,主要分布在制造业、建筑业、纺织业、环卫、家政和餐饮等行业,该项调查报告将为武汉市制定外来务工人员住房保障政策和规划提供依据。

  三是国土房产部门上半年在中心城区开展的居民收入情况的抽样调查,抽样调查的数据已建立了居民收入数据库。下一步将根据数据库的数据对中心城区中低收入家庭的收入情况进行划分,为分层次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提供依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