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疆棉花长势喜人 拾棉价格可能高于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21:5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年新疆的棉花、长势喜人,丰收在望,而且采摘棉花的价格、很可能高于去年。 据了解,每年会有近百万名、各地采棉工、赶到新疆、去摘棉花。

  在新疆农八师147团、农六师103、105团,记者看到,这里的30多万亩棉花青枝绿叶,花果满枝,一片葱茏。

  声新疆农八师147团办公室主任 张汉军:棉花目前挂果、长势好于任何一年,可以说是一片丰收景象。147团今年需要季节性拾花工1万至1万2千人,我们有个测算标准,每人能拾8亩地

  据介绍,今年的棉花长势好,挂果多,棉花的价格相当看好,拾花工的拾花价格也可能高于去年。

  新疆农八师147团办劳务办主任 陆永和:在去年的同等价格上,不低于去年的同等价格,高于去年的拾花平均价

  记者在147、103、105三个团了解到,虽然今年棉花的收购价格还没有正式出台,但今年各团的拾花价格都暂时初定在每公斤0.9元以上,明显高于去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