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房地产市场快速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21:4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接下继续关注探访重庆试验区系列报道。在被定为、城乡统筹发展试验区后,重庆立刻吸引了、成千上万人的目光,各路投资者、都在国家的这项重大政策中、发现了新的商机,一直很平静的重庆房价,也应声而涨。

  记者出镜:

  我现在是在重庆市一个新开盘楼盘的销售现场,今天上午9点开始正式开盘销售后,在短短的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这里新推出的160套楼房就全部销售一空。现在已经是下午3点了,你可以在现场看到,这里仍然有很多买房者在等待办理买房手续。

  在采访中我们发现,这些买房者大部分都是外地人,有些甚至是专门来炒房的,从浙江临海赶来的周华友就是其中的一位。

  购房人 周华友说

  “我今天买了三套房子,来得有点晚了排队比较靠后,就从别人手里买了一套,多花了5000元。重庆辟为新特区后,房子升值空间特别大,我预计两年后能翻一翻,我现在把

股票都卖了,风险太高,都投到房子上了。”

  购房人 金之光说

  “我是从南京来的,本来是来旅游,但是看到重庆

房价这么便宜就动心了,现在人民币在升值,钱存到银行利率还是负的,买房最合算,而且重庆房价低,南京的房价一平米都到一万六了,这里才四千多。”

  而这位两年后才会从新疆复员回家的军人袁志勇,也按耐不住提前买房。

  购房人 袁志勇说

  房价涨得很快,两年后等我复员了再买,成本就太高了,所以先下手。”

  销售的火暴,让一直以来涨速很慢的重庆

房地产业感到了突如其来的惊喜,也让开发商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重庆华宇物业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 周继红说

  “现在房价比几个月前涨了500多元,以前我们销售一个新楼盘,当天能卖掉40%就很好了,现在越来越快,今天更特殊,刚开盘就卖光了。

  楼房销售火暴,售楼小姐的收入也节节攀高,一个楼盘就可提成几万元。不少房屋中介也出现了人手不够、高薪挖人的现象。据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统计,在被确定为城乡统筹发展实验区以来,从6与17日到6月30日的短短两周内,重庆主城区共成交商品房8374套,均价上涨了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