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市上半年公积金贷款需求旺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9:0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平 实习生刘欣 蔡荻)今年1-6月,我市新增发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6936户,共计1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7.4%,需求旺盛。这是市房改委资金管理中心昨日发布的信息。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年市本级新增住房公积金15.9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至6月底,我市历年累计归集公积金总额为134.72亿元。

  据介绍,尽管上半年央行先后两次提高公积金个人贷款利率,但由于房地产市场活跃,带动公积金贷款业务快速增长。至此,我市历年累计发放公积金贷款总额达97.3亿元,共帮助8.89万户职工购建住房926万平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