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开展为期一年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22:2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4日电(记者 季明 俞丽虹)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24日在此间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上海已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为期一年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

  焦扬说,为贯彻落实国家八部门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的要求,上海市房地、建设、监察、物价、工商、财税、审计、规划等十部门成立了专项整治的联席会议,共同下发了《上海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作为今年上海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重点,此次专项整治将围绕两个主要方面进行,一是房地产企业捂盘惜售、哄抬房价、合同欺诈、发布违法广告、偷税漏税等行为。二是房地产项目立项、规划审批、设计审批、施工许可、预售许可等环节的违规审批、权钱交易行为和房地产税收政策执行情况。

  焦扬说,目前

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已全面实施,对全市在建并进入
商品房
预售环节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展自查、检查和抽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