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市小户型商品房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8:2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奕)今年二季度以来,上海中外环线间部分区域的房屋销售出现了阶段性供求偏紧。上海市房地产业协会负责人昨天在介绍当前上海房地产市场情况时表示,从后市看,市场的后续供应比较充足,首批约200万平方米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普通商品住房将于近期陆续上市。

  据介绍,今年以来,上海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略有回升,上半年同比增长6.2%;商品住房交易量有所上升,上半年新建商品住房预售面积1200万平方米,其中配套商品房235万平方米;存量住房成交面积682万平方米。价格总体平稳,但近两个月以来,价格开始呈现出上涨态势。

  市

房地产业协会负责人表示,从今年以来的市场供求情况看,总体上是平衡的,市场供应总体可以满足需求。2006年1月至2007年6月,全市审批的建设用地中住宅用地约2000公顷。今年下半年初步确定的经营性项目用地计划中,住宅用地还将推出约1000公顷。目前,全市在建商品住房面积超过6500万平方米。但今年二季度以来自住性、改善型需求有所增加,中外环线间的房屋销售情况良好,部分区域出现了阶段性供求偏紧的情况。

  去年下半年起市有关部门按规定集中清理了一批未开工楼盘,增加了90平方米以下房屋的比例,这些项目相当一部分位于中外环间、适合市民居住的区域,面积约有2700万平方米,目前正在抓紧开工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