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农业龙头企业:上半年销售达7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3:4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珺)日前从市农业局获悉,上半年,我市区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销售收入76亿元,完成全年任务53.5%。其中,湖北天种等12家企业销售收入过亿元,武汉统一食品有限公司和新元粮油(武汉)有限公司2家龙头企业销售收入过5亿元。

  我市农业龙头企业纷纷走出武汉,发展基地,扩大市场。武汉佳宝、德炎等企业与安陆、枣阳、洪湖等地基地签订原料订单;武汉振华、小蜜蜂、如意集团到嘉鱼、应城等地自建基地;武汉飘飘与汉川市签订原料基地及建设加工厂的协议。

  目前,我市农业龙头企业已与周边各市签订26个合作项目,意向资金近20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