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2000家中小企业获新增贷款34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0: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孟为) 记者日前了解到,目前本市已逐步搭建投资基金平台、间接融资平台、上市融资平台三个投融资平台,多渠道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2006年至2007年6月底,已有超过2000家中小企业获得4家银行新增贷款超过340亿元。

  对于成长期中小企业,本市已搭建了间接融资平台。目前已经有北京银行、北京农商行、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4家银行和10家担保机构加入平台。

  对于创业期中小企业,本市将推出投资基金服务平台。市发改委有关人士透露:“北京市中小企业投资基金服务平台将依托北京中小企业网,实现中小企业与国内外

资本市场对接。这个平台今年9月份就可建成。”

  对于成熟期中小企业,本市搭建上市融资服务平台。今年4月,在全市范围内初步确定了333家重点培育企业,组织专业中介合作机构为其提供上市培育服务。2007年,北京市将力争实现中小企业上市培训1000家、改制100家、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20家的目标。RJ03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