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上半年居民储蓄同比少增129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2:28 第一财经日报

  据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日前披露,6月末广东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46465亿元,其中本外币储蓄存款余额22819亿元,比年初仅增加179亿元,同比少增1291亿元。不断升温的证券市场分流储蓄存款的势头明显,1~5月广东的证券交易额占沪深两市总交易量的25.9%。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有关人士分析,储蓄存款的增长特点反映了证券市场升温对居民资金的分流作用不断增强。据统计,1~5月广东证券交易额达90380亿元,占沪深两市总交易量的25.9%。上半年广东的证券、基金公司在银行存放款项增加2337亿元,同比多增1767亿元。(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