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丰台区角门路地块逾1.6亿元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8:18 北京商报

  作者 丁蕊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了解到,丰台区角门路18号混合公建项目经过98轮竞价,最终以1.675亿元出让给北京大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这也是进入7月以来北京第一块成交的土地。

  从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的统计信息中可以看出,此地块代征地面积为3235.776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为21911.063 平方米,其属于混合公建用地,可兼容使用性质为文化、体育、商业。

  记者从北京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中了解到,此项目出让宗地位于丰台区角门路。具体范围是:东至角门路,南至马家楼东路,西至富卓苑小区、枫竹苑北路,北至水产科学研究所南马路、水产研究所宿舍。该宗地将以“三通一平”形式供地。

  据了解,此块出让土地于7月3日开始挂牌竞价,起始价为11169.84万元,最小递增幅度为50万元,经过98轮竞价最终以16750万元价格成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