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半年我省工业经济同比增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45 生活新报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上半年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上了解到,1至6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近720亿元,同比增加20%以上,增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大中型工业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587.12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81.7%。非烟工业完成增加值占全省工业增加值的61.9%,轻工业增加值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比重达49.6%,出现多年来少见的轻重工业平分秋色的局面。

  与此同时,重点企业和行业的节能工作全面展开,电力行业推进以水带火、关停高耗能小火能机组电等措施,能耗水平持续下降,上半年全省统调火电煤电耗每千瓦时同比下降8.47克标准煤。

梁琨据云视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