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个人房贷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3:16 新闻晚报

  □记者钱妤

  晚报讯 受房地产市场交易迅速升温的影响,6月份中资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增加45.5亿元,比5月份增36.9亿元,占上半年个人住房贷款增量的2/3。同时,存款活期化特征依然明显。据央行上海总部昨日发布的2007年上半年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情况显示,上半年,中资金融机构新增的企业和储蓄存款中的活期存款占比达134%,同比上升83个百分点,企业和储蓄活期存款同比分别增260.4亿元和25亿元。

  央行专家分析,存款活期化趋势增强,一方面与企业销售业绩良好,经营性资金周转加快有关;另一方面与上半年证券市场交易活跃和房地产市场呈现回暖态势,企业和居民增强对资金流动性的偏好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