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张广宁:抑制房价过快增长保证煤电油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1:29 南方日报

  张广宁部署下半年工作

  抑制房价过快增长保证煤电油供应

  本报讯 (记者/严丽君 通讯员/周方 陈伟秋 穗府研)昨日下午,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并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张广宁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煤电油运和重要商品预警监测和应急联动机制,强化用电管理和预警措施,千方百计确保下半年煤、电、油供应。

  会议听取了市有关部门关于上半年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建议的汇报。张广宁评价,今年以来广州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发展质量稳步提高。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发展的承载力不断增强。城市管理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继续优化。各项惠民措施加快实施,民生福利进一步改善。

  张广宁也提出,当前广州经济发展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要求必须高度重视并积极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如今年广州市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降低4%,要抓紧建立和完善科学、完整、统一的节能减排统计指标体系、监测体系和考核体系,严格落实节能减排责任制和问责制。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煤电油运和重要商品预警监测和应急联动机制,强化用电管理和预警措施,千方百计确保下半年煤、电、油供应。

  此外,张广宁还强调,当前要认真落实66项惠民措施,突出抓好社保、医保、住房和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工作。加大保障型住房建设力度,调整住房供应结构,年底前务必全部解决5643户双特困户的住房问题。要全面贯彻抑制

房价过快增长的政策措施,逐步解决中低收入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继续强化社会治安。积极开展“平安广州”建设,今年内,要全部完成市区治安视频系统的建设。高度关注目前一些商品特别是食品价格涨幅过大的问题,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