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部分股民转攻楼市 抽部分获利资金购买房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1: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黄振琳 通讯员李丹报道:在几个月前还忙着卖房炒股的一些市民,上个月又悄悄把部分资金转移进了楼市。

  武汉顺驰市场研究中心统计发现,上个月,不少购房的是刚从股市中出来的股民。他们把获利的一部分资金拿出来当作二手房的首付,比例占到总成交量的15.3%;而5月份,这个数字还只有8.9%。

  市场人士分析,6月份的股市一直处于强烈震荡期,这也促使更多股民将投资眼光又重新“放回”到了二手房交易市场。他们的特点是,只会抽出部分获利资金购买房屋,这也直接决定了他们主要是购买总房值较低的二手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