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新楼市场淡季不淡 单周成交量创下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林劲榆 实习生杨斯媛

  根据网上房地产的数据统计,6月份,全市新楼市场的销售总套数达到近3万套,签约总面积为347.4万平方米,与传统旺季5月份相比,签约面积增长15%左右。6月份的最后一周,上海楼市甚至以82.3万平方米的成交量创下了新的历史纪录。

  6月份,上海市中心区域新房成交量增长迅速。上海内环内新楼市场的成交量为32.8万平方米,相比5月份内环内区域24.9万平方米的成交量增长了32%。另外,外环外正逐渐成为上海楼市交易最热的区域,目前上海住宅市场每成交两套住房,就有一套位于外环外。根据交易统计数据,6月份,本市外环线以外区域住宅总成交面积达到167.6945万平方米,约占全市住宅总成交面积的56.49%,外环线以外的住宅成交区域主要集中在外郊环之间。

  汉宇地产范伟国在分析今年

上海楼市走势时表示,今年上海楼市年中旺销受到股市上涨的拉动,同时年中又是供应量较低时段,因此出现了局部的供不应求。但是由于今年新楼供应量预计可以达到2600万平方米,相当部分90平方米的小面积
商品房
将在9月份后上市,因此新楼市场的供应压力有望在第四季度得到缓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