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汉市统计局首次邀请专家评估物流统计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5:41 国家统计局网站

  湖北省统计局

  为进一步完善武汉物流业统计指标体系和方法制度,真实地反映物流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运行状况,6月28日,武汉市统计局召开了专家会议,邀请湖北省统计局、市发改委、市商业局、市交委华中物流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单位的专家,首次对物流业统计统计指标体系和数据进行咨询评估。

  会上,武汉市局对2006年全市物流业基本情况、主要数据来源、收集渠道、测算方法向专家小组作了汇报。各位专家对物流指标、统计分类及测算方法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在国家统计局尚未开展物流业统计工作前提下,通过近两年物流统计工作的开展,该市物流业统计制度更加完善,数据更加准确,2006年物流业统计数据基本上反映了全市目前物流业的发展现状。

  同时,与会专家对进一步搞好该市物流业的统计提出了许多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如与相关城市比较、能否反映物流外包情况、能否在费用中反映固定费用和可变费用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