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冯国勤:未来5年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机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7:54 经济参考报

  记者 季明 

  据新华社上海7月1日电 上海市副市长冯国勤6月30日在此间说,未来五年将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战略机遇期。

  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上海始终把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作为经济、金融、航运、贸易“四个中心”建设战略的核心;“四个中心”最关键的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最艰难、最要努力的也是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

  冯国勤说,未来五年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战略机遇期。上海将加快推进国家战略,努力实现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又快又好发展。在功能培育上,要加快形成金融的市场中心、金融产品创新中心和金融服务中心,以及金融人才的集聚中心。在服务全国方面,要打造和国际金融中心相匹配的银行业服务体系,不断提升银行业的创新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