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北金融品牌论坛热议金融业进入品牌竞争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6: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席韶阳报道:“中国金融业开始进入品牌竞争时代。”在前天举行的湖北金融品牌高峰论坛上,前花旗银行亚洲及中东业务总监戴万成这样评价国内金融业现状。

  现为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教授的戴万成认为,国内金融业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但同时金融机构日益增多,产品同质化严重。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办公室主任叶世明表示,银行塑造品牌,可以取得顾客更多信任,从而出现巨大的附加值效应。因此,银行迫切需要与强势主流媒体合作,并希望媒体介入产品、品牌的策划。

  论坛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省保监局、省银行协会及15家银行、保险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