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国资委一处长受贿17万元被判五年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18:3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30日电 (杨金志、顾建国) 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评估管理处原处长朱进强,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他人贿赂17万余元。29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2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现年42岁的朱进强于1997年12月至2006年11月间,先后在上海市国资委评估管理处(原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评估处)担任副处长、处长,在上海市资产评审中心担任副主任等职务,负责国有资产评估项目的核准、备案、监管及评估机构管理等各项工作。

  朱进强在工作中利用职务的便利,先后收受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郭某、徐某,上海新世纪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王某,上海财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虞某,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张某等人所送的人民币共计9万元、港币1万元及农工商消费卡20张(价值人民币1万元)。

  2004年,朱进强在

装修住房期间,收受了上海中企华诚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李某的“帮助费”人民币3万元。

   朱进强在2002年7月至2003年11月间,将各类餐费、交通费、通讯费等发票,拿到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予以报销,所得人民币共计3.3万余元归个人所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