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陈丽华身家达340亿 丈夫迟重瑞曾饰演唐僧

2013年06月07日 18:18  人民网 
图为被媒体追捧为 图为被媒体追捧为"中国第一富婆"的陈丽华及其老公唐僧扮演者迟重瑞合影。

  2013年6月5日,成都,“唐僧”迟重瑞与富商妻子陈丽华、大S婆婆张兰等亮相前往“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活动。当天,迟重瑞与妻子陈丽华乘坐专机抵达,随后由主办方驾豪车接走,夫妇俩全程笑对镜头,更与记者挥手致意,亲和力十足。

  《西游记》唐僧扮演者迟重瑞与大他十一岁的中国女富商陈丽华结婚后,渐渐从娱乐圈隐退。而今结婚多年的两人可谓感情美满,不仅经常抽空外出旅游,迟重瑞更频繁陪妻子出席各种活动。

  当天,大S婆婆张兰也现身活动,与参会嘉宾一路谈笑入场。

  5日,“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参会嘉宾入住酒店。俏江南[微博]企业老板、大S婆婆张兰现身,《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迟重瑞陪同妻子中国女富商陈丽华女士出席活动。从照片上看,如今的迟重瑞身材发福不少,脸上的皱纹明显。

  与迟重瑞相同,今年初,有网友晒出另一位唐僧扮演者徐少华的近照,并透露,照片是3月28日,徐少华在浙江长兴县参加2013年城山沟第五届桃花节开幕节的活动时拍的,徐少华明显发福,已不是当年《西游记》中唐僧清秀儒雅的模样。照片一公布,引得大量网友围观跟吐槽。

  徐少华与迟重瑞在86版《西游记》中分饰唐僧的角色,1958年出身于山东青岛的徐少华,现年55岁,其所任职务为山东省话剧院副院长、山东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政协委员、齐鲁晚报青年话剧团团长。

  “唐僧”迟重瑞和340亿富商妻子亮相。2012年12月13日讯,北京,12月12日,电影《十二生肖》举行盛大首映红毯。演员迟重瑞与340亿富商妻子陈丽华也受邀出席,“唐僧”搀扶着妻子臂弯一路呵护体贴备至。

  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迟重瑞与大他十几岁的中国女富商陈丽华女士结婚后,退出娱乐圈与妻子从商,多年来迟重瑞与妻子用时间证明二人感情美满,夫妻俩虽然工作忙,但总趁外出公干顺道旅游并留下幸福的合影。近日,一组两人的家居生活照又重新流传网络,引来网友围观。

  陈丽华,女,1941年出生于北京,满族,美国佐治亚州萨凡那艺术设计学院荣誉博士,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满学会终身名誉会长,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目前,陈丽华的富华国际集团在北京拥有数家房地产企业,包括长安俱乐部、丽苑公寓等,总投资超过35亿元。

  陈丽华幼年因家境贫寒,读到高中便被迫辍学。生计所累,陈丽华做起了家具修理生意,由于她颇具生意头脑、待人热诚讲信用,生意红红火火,很快她成立了自己的家具厂。1981年初,陈丽华从北京来到香港,通过社会关系的帮助,从事房地产投资。但不到一年,她又回到北京寻觅商机。

  她以总资产55亿元荣登2010胡润富豪榜,为中国最大的“富婆”。

  陈丽华夫君迟重瑞先生,系中国知名表演艺术家,曾饰演中国名著《西游记》中唐僧而备受拥戴,为了紫檀事业,迟先生不惜淡出影视圈,一直默默陪伴陈丽华身边。对此,陈丽华表示: 30年的紫檀时光,既艰辛亦幸福,有紫檀相伴,有家人支持理解,乃我紫檀人生最坚实后盾。

  网曝“唐僧”迟重瑞与富商妻子陈丽华家居生活照迟重瑞夫妇昔日家居生活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延安城管局:局长超部长标准座驾系借用
  • 体育热身-王永珀破门 国足1-2乌兹别克 视频
  • 娱乐梁洛施新欢曝光 初恋男友续前缘(图)
  • 财经地方政府5年卖地纯收益被指超4万亿
  • 科技深圳破获10年来最大走私手机案
  • 博客作家王海鸰:点评2013各地高考作文题
  • 读书总统女儿情迷护花特种兵:兵血燃烧
  • 教育弃高考学生约百万 多数选就业 高考作文
  • 育儿母亲给男婴穿袜子系橡皮筋致其双脚溃烂
  • 谢百三:什么原因让A股力不从心
  • 尹中立:融资融券制度存在漏洞
  • 商寅泉:城镇化绕不开的几个难题
  • 徐斌:被美元绑架的人民币辛酸史
  • 倪金节:中欧贸易战或将不了了之
  • 叶檀:美国难吃的高价肉
  • 苏鑫:楼市投资五大最新趋势
  • 水皮:中投怎么成了烫手山芋
  • 叶檀:中美都靠房地产
  • 郑风田:比中储粮大火还可怕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