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一楼盘称卖出后只涨不跌 噱头还是真升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 21:24  经济信息联播

  广州的限购对楼市的影响让人始料不及,而在深圳的房产市场上,最近也出了一件新鲜事,一开发商对外宣称,他们的房子只卖给刚需用户,而且卖出后只会涨不会跌,这到底是开发商的宣传噱头还是另有乾坤?来看记者发自深圳的报道。

  近日,深圳一开发商宣布,即将出售的旗下楼盘限定只对刚需销售,不欢迎炒家和投资客。除了限卖刚需,开发商还承诺从开盘之日起,逐月上调售价,确保12个月内售价上调幅度跑赢6%的年银行贷款利率。

  深圳市阳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张晤峰:就是我们会保证我们在一年之内肯定会把它全部收回

  就是说并不是传统意义上来讲

  我涨了价

  如果我没有人为地把它价格调高

  然后呢我就会给客户产生补偿

  或者它的升值没有得到实现

  我会给他补偿

  记者了解到,该楼盘位于深圳龙岗区,总计360户,其中90%以上是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预计8月开盘,价格还是待定,但当开发商对外宣称保证保值升值后,确实也吸引不少刚需购房者前来看房。

  刚需购房者周小姐:因为现在房价可能大家都有点心里没底

  开发商这样的一个宣言一出来

  我们心里面就很踏实了

  7、8月份乃至9月中旬都是传统的楼市淡季。但是,自从去年调控政策发力以来,深圳楼市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经过上半年连续两次的“降准”和“降息”,刚需客户入市的力度不断加大,今年4、5月份迎来成交小幅增长,6月份达到供销两旺,而对于开发商的涨价保证,有专家认为,虽然5、6月份的房产数据比较乐观,但开发商此举明显是接势头炒概念,真正会是一个什么结果,无法预料。

  深圳房地产信息网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周学军:五月份六月份它出现了一个大放量的一个井喷

  同时到了七月份我们统计这个价格它也有一些上涨

  这个就是说直接给开发商传递了一个信号

  这个房价在未来还会有所上升

  所以说他们才敢说公开打出了这么一个口号

  业内人士认为,国家在两个月内已经多次发文表态,房产调控不会放松,而此前地方政府和开发商的一些市场试探行为,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会陷入沉寂,市场的所谓回暖只是暂时的,现实的政策背景并不能支撑房价回暖说,近日北京一楼盘曾宣称的日光盘,最终被证实是开发商雇人上演的抢购闹剧。此次深圳只涨不跌的这个楼盘,项目规模也不大,开发商最终很可能落得一个赔本赚吆喝。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北京合作建房承诺价格比市场低四成
  • 科技联想电视销量不佳:三四线城市是突破口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闻口气知健康 母乳喂养影响胸部吗
  • 女性优雅必备蕾丝高跟鞋 美轮美奂香水大片
  • 尚品奥运会8款精准时计 伦敦吃喝玩乐地图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纸扇1年暴涨3倍 扇骨精品3年翻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