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三连跌 重庆93号每升7.05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15:26  重庆晚报微博

  93号两个多月降1元多

  昨天,从市物价局根据国家发改委文件下达的最新通知中可以看到,从今日凌晨零点起,93号汽油零售价每升降0.33元至7.05元,97号汽油每升降0.35元至7.45元,90号汽油每升降0.32元至6.66元,0号柴油零售价每升降0.34元至6.87元。

  本次油价下调是自今年5月10日以来的连续第三次下调。以93号汽油为例,5月10日第一次下调,每升降了0.27元;6月9日第二次下调,每升降了0.42元;加上今日第三次每升下调0.33元,93号汽油在两个多月来每升降了1.02元。

  有的加油站早就打折了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走访时发现,市内部分加油站早在降价之前就已经开始打折。

  在壳牌陈庹路加油站,一个“汽油直降3角”的牌子非常显眼。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10天前就开始打折了,93号、97号汽油每升均降0.3元。

  “明天发改委全国范围内降低油价,你们还会继续打折吗?”工作人员回复说,这要看总公司安排,但估计继续打折的可能性不大。

  油价下调的消息昨天上午就在各大网站、微博上疯传,人们昨天加油也显得比较谨慎。中石油红旗河沟加油站工作人员就告诉重庆晚报记者,昨天加油的人相对少了些。有的车哪怕油箱要空了,也只加50元的油。

  四连跌可能性不大

  后期油价四连跌概率有多大?

  东方油气网分析师程瑞锋表示,当前国际市场利好和利空消息交织,国际油价频繁出现大起大落,预计后期油价恐进入宽幅震荡行情,这就意味着下一次调价在短期内可能难以形成。

  广东油气商会油品部部长姚达明也表示,后期国内油价四连跌难度较大。

  昨日凌晨,成品油再次降价,国内成品油价由此实现三连跳。连续三次降价,让93号汽油在两个多月里每升降了1.02元,车主可省了不少钱。

  重庆晚报记者 陈寒星 实习生 黄俊颖 易添麒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保卫钓鱼岛》游戏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