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16:03 新浪财经

  【推荐阅读】

  消息称贾跃亭首次明确被限制消费 因与华福证券纠纷

       贾跃亭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 坐飞机等高消费行为受限

  新浪财经讯 12月13日消息,由贾跃亭妻子甘薇担任董事长的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近日发布招聘信息,该公司正在招聘“董事长生活助理(英文方向)”。

  贾跃亭已被法院列入了“老赖”名单,根据规定,“老赖”高消费会受到限制,包括乘坐飞机、列车软卧,在星级以上宾馆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租赁高档写字楼等。

  值得注意的是,“老赖”的子女也不可以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上述岗位的职责包括:负责董事长孩子的英语辅导,按照孩子的状况制定各阶段教学目标和计划,全英文教学,给孩子提供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等内容。

  任职要求方面,要具有丰富英语教学经验,优先考虑有知名英语培训机构或幼儿园、小学工作经历的英语教师;耐心细致,乐于与孩子互动,对孩子教育认真负责。

  另外,上述岗位的月薪8001-10000元/月 ,工作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

  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955万元,甘薇系公司法人,持股比例为72%。经营范包括电影摄制、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发行、租赁影视器材、影视策划等等。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