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11:21 IT之家

  富士康郑州工厂已停止实习生加班:每天最多8小时

  IT之家11月23日消息 苹果公司及其代工商富士康此前证实,富士康工厂确实存在实习生加班生产iPhone X的情况,据报道,富士康已经停止在中国郑州工厂非法使用实习生加班的做法。

  此前据《金融时报》报道,6名接受采访的高中生表示,他们在富士康郑州工厂组装iPhone X,采用11小时轮班制。“我们被学校强迫到这里工作,”一位姓杨的18岁女生表示,“这些工作与我们的学业无关”。她表示,自己每天要组装最多1200个iPhone X摄像头。

  苹果和富士康曾表示,这些学生是自愿工作的,也获得了报酬和福利。不过,富士康也承认,这些实习生加班工作违反了公司的政策。

  富士康周三证实,其已“立即采取行动,确保没有实习生加班工作”。苹果周二表示,在该公司发现一些学生加班工作后,已采取“迅速行动”。从现在起,实习生每天至多工作8小时。

责任编辑:陈楚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