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18:51 新京报

  7人变5人 复星新一届董事会名单出炉 |新京报财讯

  赵毅波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毅波)在郭广昌辞职的同时,复星新一届董事会也宣告出炉。11月10日,记者查阅工商资料中的董事备案,目前复星集团董事包括陈启宇(董事长)、徐晓亮、王灿、康岚、龚平,与之前相比少了郭广昌和汪群斌二人。

  汪群斌,47岁,复星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自复星于1994年11月成立以来一直担任该公司董事。这也意味着,自从梁信军和郭广昌辞职后,又一位复星元老级人物辞职。

  11月10日,新京报记者查阅复星集团工商信息确认,复星集团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从郭广昌更换为陈启宇。

  11月10日,复星集团回应新京报记者称,董事变动属于公司正常人事调整,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等无不利影响。本次变动后,郭广昌先生和汪群斌先生将更加聚焦在母公司复星国际层面的任职,专注于复星的战略制定、重大项目和业务机会推进等工作。同时,随着复星全球合伙人模式的日趋成熟,此次变动也将赋予年轻一代管理团队更多、更大责任。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