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0日16:30 新浪财经
刘强东刘强东

  推荐阅读

 秦朔:关于刘强东采访中谈到“共产主义”的一点说明

    刘强东:共产主义将在我们这代实现 公司全部国有化

    刘强东的“共产主义梦想”究竟是什么? || 秦朔访问

  新浪财经讯 8月20日消息,近日,关于刘强东表示“共产主义将在我们这代实现”的报道引起了热烈的议论。对此,刘强东回应称,这是他去年和秦朔老师的一个访谈片段,被断章取义并加上了各种夸张的标题。他表示,脱离了语境的演绎和臆断已经背离了初衷,恳请大家不要再过分解读并以讹传讹。

  回应全文如下:

  这几天,我去年和秦朔老师的一个访谈片段被断章取义并加上了各种夸张的标题广为流传,也引发了外界的不少议论。其实这段访谈的语境和背景是我们在讨论人工智能时代的各种技术进步能够为人们生活和社会创造的价值,我深信每一次技术的进步都可以改变世界,并促进人类文明的进步!脱离了这个语境的演绎和臆断已经背离了我的初衷,恳请大家不要再过分解读并以讹传讹。创立一家企业,我们最大的追求就是希望它能不断为国家和社会创造价值,这也是我们在技术领域不断深耕的动力!谢谢各位的关注!

  在此之前,秦朔也发微博回应了此事,称“共产主义”这个片段经过一些互联网视频应用的抽取和社交化传播,变成一个热点,隔一段就传一次。有些评论者根据片段发挥演绎,已经远离了采访者和受访者在当时语境下的本意。

责任编辑:郭一晨 SF16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