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8日22:53 新浪财经

 相关阅读:

 新浪财经讯 18日晚间,微博账号名为“科学尚未普及”的用户发布微博,自称为田源本人,对本次事件作出回应,其表示:自己并不是搞地域歧视,是被别有用心的人发布到外网,美团是为了平息愤怒而将其开除,总结来看就像是“美团向一群傻逼低头”;看似是维护了大多数人的利益,实际上却忽略了“沉默的大多数”。如果涉嫌地域歧视,那也只是自己的问题,和美团以及其他同事无关,被美团开除,也是理所当然。另外,田源本人表示稍后会再解释为何会列出那几条涉嫌歧视的要求。

  以下为微博截图:

  事件回顾

  5月17日,某自媒体在网上曝光一张美团点评的歧视招聘要求截图。一名名叫田源的员工发布了一则招聘消息,在微博上迅速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指责美团点评在招聘方面涉嫌歧视。

  随后美团官方发布处理意见,该名员工被辞退。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