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进入中国 向首批车主交付MODEL S

2014年04月23日 14:22  新浪汽车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斯拉向首批车主交付MODEL S。特斯拉向首批车主交付MODEL S。
特斯拉向首批车主交付MODEL S。特斯拉向首批车主交付MODEL S。

 4月22日,第一批中国用户正式从特斯拉[微博](Tesla[微博])汽车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手中接过了属于自己的Model S车钥匙。埃隆·马斯克首度来华,就是为了要和中国首批车主一起庆祝这一时刻,在特斯拉即将投入使用的中国区总部,一起开启这一颠覆传统的汽车在中国的征程。

北京交车仪式上,新车的钥匙被工作人员“藏”在了特斯拉Model S独特的“前备箱”中,为现场来宾带了一点小惊喜。最终,8名企业领袖们从马斯克手中接过了属于自己的Model S钥匙,并成为特斯拉在中国的第一批用户。8名用户包括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尹喜地、合一资本董事长许亮、著名央视电视制作人张涵、云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CEO汪东风、时代集团总裁王小兰、UC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微博]以及汽车之家总裁李想等。除了这几位领袖,雷军[微博]、曹国伟[微博]等IT科技界领袖也是特斯拉的支持者,以全新的环保态度,引领新一代的汽车消费潮流。

特斯拉汽车将轿跑车的溜背造型、环保并高效的动力和非凡的用户体验融为一体,颠覆式的设计自诞生之日起就成为名人们追逐的明星座驾。交车仪式结束后,现场停放的数台Model S均被在场来宾团团围住,一探究竟。

在北京的交车活动现场,特斯拉同时展示了超级充电站以及充电站对于太阳能的支持。如果条件允许,使用特斯拉电动车的能源将源源不断,而且还更加环保。

作为国际领先的高级电动汽车品牌的创始人和CEO,马斯克的本次中国行吸引了众多的目光。马斯克出场讲话时,也是手机相机频频举起的时刻,颇有些汽车界乔布斯的范儿。但就是由于这“乔帮主”的范儿,到场来宾都想亲眼目睹,当马斯克即将为车主交付车钥匙时,被挡在围栏外的媒体和来宾们一同拥向马斯克,现场曾一度稍显慌乱,好在美方的安保人员及时控制住了局面。对于从未在中国开展宣传攻势的特斯拉,主办方也未估计到中国对马斯克和他所带领的品牌有着如此的热情。

  据悉,北京只是马斯克本次到访中国的第一站,23日,马斯克还将出席特斯拉在上海的交车活动,届时,南方的首批用户也将与特斯拉和马斯克见面。

  先锋派的特斯拉,除了汉能太阳能集团为特斯拉提供太阳能光伏解决方案以外,中国联通[微博]与爱尔兰Cubic Telecom签署合作协议,共同给特斯拉提供汽车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这表明特斯拉在中国的汽车信息化及上网将有中国联通提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陶冬:铜库存的背后是抵押套贷
  • 慕容:万达院线IPO的首富生长逻辑
  • 叶檀:蒋洁敏与宋林是怎样诞生的?
  • 刘杉:定向降准 央行底线在哪
  • 管清友:定向降准不意味货币政策转向
  • 钮文新:发达国家制造高成本遏制中国
  • 周天勇:房地产税开征的四个要点
  • 朱大鸣:中国经济罹患高房价依赖症
  • 叶檀:互联互保控风险是封建连坐制
  • 说钱:中国在为34亿“城里人”建房